归鞘

瞎写瞎画噜

【all叶】国家队生存实况记录(1)

《荒岛求生x全息游戏x怼玛丽苏paro
《自娱自乐向,非常非常有病的荒岛求生_(:з」∠)_
《有参考鲁滨逊/神秘岛
《ooc!魔性!带伞哥玩!玩梗注意!





《《《《《《《《《《
#关于最初的最初#
01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圆满落幕,中国队不负众望,抱回了冠军奖杯。

 

那是世邀赛后的事情了。

新闻发布会后,终于被允许休假的中国队迎来了殷殷期盼的集体假期。

耶,鼓掌。

黄少天在沙发葛优瘫:“我靠累死了……世邀赛的日子简直不是人过的啊……”

“少天何苦自黑呢。”喻文州浅笑,给叶修倒了一杯水:“领队,不能一整天都不喝水啊。”

“我有喝水的。”叶修为自己辩解。

方锐对叶修伸出手,顺带跟着黄少天葛优瘫:“我也累。老叶,要抱抱。”

“滚下我的沙发。”黄少天冷漠地回复,仿佛又变成世邀赛时冷酷的剑圣。

“老叶你看这人!欺负队友!没有队友情!”方锐哭诉。

“嗯,我知道了。”叶修点点头表示自己理解,语气非常非常严肃:“所以你们都滚下去,这是我房间的沙发。”

“而且你们是瘫在我身上的好吗。”

一个沙发很挤的,你们懂不懂。

喻文州微笑,让人如沐春风:“少天,既然领队都这么说了……”

喻文州微笑:“啊,还有方锐……”

两人秒怂。

 

02
张佳乐和肖时钦抱着两大件快递进来的时候,看见其他队员十分乖巧,好似幼儿园小朋友排排坐吃果果一般气氛平和。

而领队正cos咸鱼在沙发上葛优瘫。

咋回事啊?肖时钦以为自己见鬼了,或者是进了一个假的国家队。

你看看旁边的张佳乐,吓得连标明要轻拿轻放的快递都掉下来了。

 

 

03

标明要轻拿轻放的。

快递。

都。

掉下来了。

……掉下来了啊!!!

事后周泽楷回忆,当时肖时钦的表情狰狞得像出征的企鹅。

幸好坐在一旁的王杰希手疾眼快,发挥单身二十六年的手速,有惊无险地接住了包裹。

肖时钦松了一口气。

 

04
“联盟这是寄来啥?”苏沐橙戳戳拆出来的绿色头盔,“绿帽子还是全息游戏体验套装?”

“……我并不是很想体验。”方锐说。

“‘最近假期过得不错吧?荣耀的总公司新开发了一款全息游戏,参加世邀赛的所有队伍都参与内测,我们队的帮你们寄过来了。玩得愉快。冯宪君。’”

楚云秀一字一句棒读。

“所以……我们无忧无虑的假期是要结束了吗?”李轩颤抖着说出真相。

然后收到了一众哀怨的目光。

扎心了,老铁。很多人,例如孙翔,自从毕业以来第一次感受到了和暑假快要结束等同的痛苦。

 

 

05
“求——生。”叶修歪着头,念出了游戏名,并诚恳地求问:“听名字好像是真人探险游戏?”

张佳乐想了想:“像是那种射击游戏?”

“要用枪打丧尸的那种?”唐昊沉思,他的枪法可能还过得去。

李轩目瞪口呆:“你是怎么想到那种游戏的?”

“枪?”周泽楷眼睛亮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地对着叶修羞涩地笑:“有枪,可以保护前辈。”

哦。

叶修老脸一红,后知后觉地想起,他们还有一个称霸全荣耀的枪王啊。

“什么什么什么!”黄少天炸毛,“谁说了一定是射击游戏啊谁说的??说不定必须要使用冷兵器呢,”他拍了拍自己的胸口,眼中是闪烁的光彩,“放心,老叶我罩你!”

然后就听见孙翔冷哼:“也可能只有法师系职业。”

黄少天震惊,深深地震惊,世风日下,孙翔居然也会怼人了!

 

 

06
在黄少天叽叽喳喳的背景音下,张新杰沉着地开口:“虽然是荣耀官方开发的游戏,但也不一定非要是一模一样的设定吧。”

他看向叶修,似乎是想征询叶修的意见。

叶修十分赞许,至少总算有一个认真分析的人类了,于是点头:“嗯嗯嗯。”

张新杰:“我们要理智,在进入游戏之前不能妄下定论。”

叶修:“嗯嗯嗯。”

张新杰:“但是无论如何,带一个奶总是不坏的,可以保障生命安全。”

叶修:“嗯嗯……嗯?”

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围观了全程的吃瓜群众楚云秀沉痛地表示:

不愧是心脏,真套路啊。

 

 

07
“其实不管是什么游戏。”王杰希说。

“我们也都能满血通关。”张佳乐充满自信地接。

“那当然!”唐昊哼哼。

“毕竟我们……”喻文州勾起唇。

“我们可是世界冠军啊!是吧老叶?”黄少天活力满满。

“嗯,说的不错。”叶修鼓掌,“不过我在快递盒子里又发现了一张纸条,读出来你们可能会伤心。”

苏沐橙非常配合,声情并茂地朗读:“‘另外提醒你们一件事,通关之后每个人要写一份测评,规定不少于2000字,必须详细,不许不写!冯宪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08
大家好我是一个保洁阿姨。

今天经过我们国家队领队的房间时听到队员们不知道在谈些什么,反正隐隐约约听见了什么“世界冠军”“绝对通关”之类的话,虽然不知道他们在聊些什么但好像超级燃。

不过后来又听见一个女娃子说了些啥,整个房间都安静下来了,隔着一扇门都感受到了萎靡不振。

作为一个保洁,我不是很懂。

求助,我是不是跟不上潮流了?

 

 

09
“开始吧?”叶修问。

“废话,都等不及了。”黄少天立刻回答。

“等不及写千字测评?”方锐补刀。

“闭嘴。”黄少天瞬间冷漠。

“我有点受伤,”后来方锐和叶修聊天时这么坦白过,“我居然被黄少天说闭嘴。”

“没事,你傻他也傻。”叶修安慰他。

 

 

10
“快点啦,开始开始!”苏沐橙兴致勃勃,忍不住催他们。

一群人吵吵闹闹地带上原谅绿色的头盔。

不知道是谁还抽空吐槽了一句这头盔该不会是微草生产的吧,然后遭到了微草队长的严肃否定。

 

当眼前开始暗下去的时候,叶修难得有点恍惚。

这种氛围让他仿佛回到了和这帮人一起打世邀赛,熬夜复盘分析对手的时候。

不过世邀赛这个地狱级的副本都通关了,还怕什么?

这一次,可没有之前这么累了啊。
                                                                                  
                                                                     tbc






《这个时候一阵诡异的光闪过,啪,停电了(不是

《没错写了这么久还没到正片(趴 这章只能算是介绍背景,下章正式打副本√

《不要问我乐乐和小事情两个人是怎么抱十几个头盔的,只能说他们有通天的神力(。

《肖队那个出征的企鹅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图源网络)

《大家好这里是阿若!人蠢但是好养活!(啥

   如果有不合理或者OOC欢迎提出!

评论 ( 7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