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鞘

瞎写瞎画噜

《温故知心》repo

其实本子昨天就已经收到了,然而昨天一直在补习班里挣扎没空写repo( ´_ゝ`) 

 

所以今天要补一个长长的repo来表达我对叁叁的爱意!

 








不多说啦,看图。



没错包装超级棒的是不是!

 

简直业界良心有没有!

 

店家非常仔细地缠了厚厚一层泡泡纸(是的我这么叫它)实在让我感动,所以我接下来戳了半个小时的泡泡……

 

不对跑题了×


总之收到的时候炒鸡惊喜,以至于在床上滚啊滚差点摔下床(。

 


接下来我要吹吹本子。




实物真的非常赞!




封面敲好看,敲好看,敲好看!(强调)

 

非常适合于盛夏热成狗的天气,吸一吸封面很快就心情平静(啥

 

接下来是直男般的拍照技术时间——




赠品让我严重怀疑叁叁会不会亏死(。

 

太良心了呜呜呜(大哭)






黑白无常可爱极了!老叶头上的帽子居然写着一见生财hhhh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请让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升天!

 

同样震惊的还有本子的厚度↓

 






 

因为当时手头只有一本全职的典藏版一就拿来比对了一下,误差是肯定有的_(:з」∠)_

 

但是本子还是超厚啊!快赶上一本典藏的厚度!

 

关于温故这个故事的感想其实已经在之前的长评里说得差不多了……

 

这里补充之前没说完的几点!

 

 

我真的,超级喜欢叁叁的故事。

 

读叁叁的温故知心每次都让人愉快,或者说温故这个故事让我感觉到了温柔的存在,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大概叁叁很适合讲这种故事也说不定?从温故第一章开始,到温故结束,再到无独有偶,个人觉得叁叁最适合讲这种温柔的故事了!

 

 

啊乱七八糟说了这么多,总结一下中心思想:

  1. 温故的本子真心赞!旋转!

  2. 叁叁我爱你!(说着亲了一口mua_(:з」∠)_ 







没错我就是常年在评论区嗷嗷表白的那谁(比心


 @初叁那棵树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归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