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鞘

瞎写瞎画噜

【all叶】记一次放飞自我的KTV斗歌大会(中)

《真人真事改编 ,背景世邀赛中国队夺冠后
《KTV斗歌pa
《可以说是非常魔性了x
《文中出现的歌80%是朋友真实点过的……。
《上篇请走 
 ( ´_ゝ`) 

《我居然还没写完_(:з」∠)_




 

 

16
“随机点名好像不怎么靠谱。” 叶修托腮。

“的确。”张佳乐在孙翔的歌声中惊魂未定。

“那我们换个方式吧,”苏沐橙提议道,“剪刀石头布怎么样?”

“听起来不错。”楚云秀赞同。

“好就这样决定了!”苏楚两人愉快击掌,“赢的人点歌,输的人唱!”

在座男性同胞:等……



17
“恭喜王队。”叶修幸灾乐祸。

“贺喜王队。”苏沐橙同流合污。

“啪啪啪。”方锐适时鼓掌。

坐在一旁的孙翔总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

王杰希:“……”

猜拳胜利的喻文州笑笑。

第一局,赢者喻文州,输者王杰希。



18
“……我从来不知道你会点这种歌。”叶修觉得自己今天长见识了。

“哪里的话,领队要是想了解得更多的话,今晚可以来房间找我。”喻文州说。

叶修:“……不了谢谢。”

看到喻文州点的歌惊得眼睛都一样大的王杰希不想说话。

就算他觉得自己头顶有点绿。


 

19
肖时钦,国家队6号队员,雷霆队长,新世纪好青年,有句mmp想说。

他放下饮料后在外面又游荡了一圈,终于鼓起勇气再次推开了包厢的门。

结果。

包厢里魔术师是全场的焦点,一双大小眼此时尤为严肃。

“我们一起闯码头啊!马上和你要分手啊!……”

“我要为你去奋斗啊!再苦再累不回头啊!”

“不是哥哥不爱你啊!因为我是农村的!”

肖时钦推门的手一僵。

几乎下意识想关门。

结果被叶修发现了。

“小肖,来这里!”叶修向他招手,笑道:“你是找不到路吗?”

不,肖时钦在心里说,只是没想到你们这么放飞自我。

不过最后他什么都没讲,也笑着坐在了叶修身边。

肖时钦觉得比起放飞自我的队友,现在还是思考怎么保住这个位置比较现实。


 

20
“可以啊老王,平时真是小看你了。”叶修意思意思夸赞道。

他还比较仁义,一旁的像黄少天张佳乐,已经笑瘫在沙发上。

王杰希意义不明地笑了:“过奖过奖,毕竟我要为你去奋斗。”

叶修第一次思考起王杰希怕不是压力过大傻了。


 

21
“剪刀!石头!布!”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风水轮流转了。”李轩感叹道。

“管管黄少天,”叶修说,“他憋笑憋得快晕了。”

喻文州依旧神定气闲。

仿佛要唱歌的不是他。

第二局,胜者张新杰,输者喻文州。


 

22
“所以现在是心脏的战斗吗……”楚云秀精辟地总结。

“不愧是心脏,佩服,佩服。”叶修也感叹。

“……你自己不也是吗!!”


 

23
张新杰也是个画风清奇的。叶修今天算是明白了。

不对,在座的哪个画风不清奇。


 

24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新杰!”方锐震惊。

“我都不知道该吐槽什么好了……”李轩目瞪口呆。

“画面有点……辣眼睛……”楚云秀式沉痛。

然而事件的两个中心人物神定气闲,手动诠释风雨不动安如山的精神。 

 

喻文州安然微笑,看上去有点惊讶:“没想到张副居然会涉及这种领域。”

 

张新杰推推眼镜,不为所动:“彼此彼此。”

 

方锐和张佳乐小声逼逼:“你说张新杰该不会是记着上次喻队把领队约走的仇吧。”

 

张佳乐沉默了一秒:“知道太多会被灭口的。”


                                                                                               ——tbc——



《从各方面来说都是非常短小的中篇_(:з」∠)_


下篇绝对要完结然后开新坑!(别信x


评论 ( 21 )
热度 ( 197 )

© 归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