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鞘

瞎写瞎画噜

【黄叶】 ln a heartbeat

《梗源微博同名视频,强烈安利,超级萌(⑉°з°)-
《一丢丟all叶注意
《祝联盟最帅的剑圣生日快乐!!





《《《《《《
01
黄少天的心成精了。

别笑,这是很严肃的一件事。

说这事严重吧,倒也不至于,至少对他的比赛没啥影响;说不严重吧,也不能完全算是——平日里私人生活多多少少还是有那么一点别扭的。

 

黄少天最近因为这件事有些郁闷,然而郁闷的结果是中午在蓝雨食堂吃饭的时候抢不到哪怕一只虾饺。

 

顺便一提卢瀚文抢到最多。

这让黄少天深感挫败,从而导致当晚飚垃圾话的频率和数量直线攀升,大有扶摇直上九万里,俗称上天的趋势。

当晚客场比赛的雷霆深感迷茫。

 

 

 

02
本来吧,黄少天还是不怎么为此感到烦恼的。毕竟他性格开朗,胆子又大,成精了就成精了呗,联盟的剑圣可能还会很开心地尝试和它聊聊人生。

 

可是黄少天的心与众不同,和外面那些妖艳贱心一点都不一样。

 

它非常沉默,话少得直逼周泽楷——不,比周泽楷的话还少。

 

和黄少天本人形成了强烈反差。

 

要不是它会动,偶尔还会说几句话,黄少天都要怀疑他有了颗假心。

 

黄少天的心至今说的几句话……嗯,或许不能算是话,因为实际上只反复出现了一个名字而已。

 

那个名字是——叶修。

 

 

 

 

03

在心第一次开口的时候黄少天着实紧张得不行。

 

他还以为暗恋叶修的秘密被发现了。

 

那个时候还是世邀赛,正处在休息时间。

 

心的声音就这么响起。

 

当时的黄少天爆了手速将心飞快地塞进了裤兜,口中念念叨叨:“我说你也好歹是我的心,能不能给点面子啊,暗恋老叶这种事就不要在公开场合说出来了好吗!万一……”

 

他嘟嘟囔囔的,越说越小声。

 

万一他不喜欢我呢。

 

暗恋一个人就是这样吧,小心翼翼,又怕无疾而终。

 

 

 

 

 

04
黄少天的心有一天不见了。

 

那是蓝雨客场对兴欣的时候。

 

刚刚从比赛席出来就发现心不见了着实是件糟心的事,尤其是在比赛还输了的情况下。黄少天四处张望,还认真的在脑海里思考了四十种心可能会去哪儿的情况,并在心里暗自焦急。

 

“少天?”一旁的喻文州发现不对,开口询问。“怎么了?”

 

他不太相信黄少天会因为一场输掉的比赛而心不在焉,更何况是叶修在的比赛。

 

所以他开口询问。

 

“啊哈哈,没什么,就是东西好像丢了,队长我就先不回去了,我找找东西啊。”

黄少天打哈哈。

 

“是吗,”喻文州的眼神有些意味深长,却也没说什么,反而不经意地提到,“说起来我最近也丢了东西呢。”

 

 

 

 

 

05

黄少天不知道怎么形容此时的感受。

 

他找了半天,没找到自己丢掉的心,反而遇见了要回兴欣的叶修。

 

可能这也算意外之喜?

 

“黄少天?”叶修的语气听起来有点不确定,“你蹲在这干嘛呢?”

 

黄少天反而更疑惑:“我找东西啊!倒是你,不回兴欣老在这里晃来晃去的干嘛呢,快点回去回去回去!大晚上的你这身板也不怕被抢劫。诶我说兴欣的人怎么这么放心你呢……唔唔唔!”

 

叶修一把捂住他的嘴:“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叶修顿了顿,继续说:“我想着吧,输了比赛我们黄少天小朋友指不定要怎么伤心,刚刚遇见文州说你还留在这里就顺遍过来看看。”

 

黄少天用同样的话反驳:“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

 

 

“你今晚住哪?我记得你们今晚是要回去的吧?”叶修问。

 

“还没想好。”黄少天说,“反正比赛已经结束了,我就想着干脆在H市住几天算了,顺便……旅游。”

顺便看看我喜欢的人。

 

还没等叶修回答,黄少天又立刻语速飞快的补充:“对了你们兴欣不缺床位吧?不缺的话我去你们那住一晚。”

 

“……”叶修总觉得回答缺的话他们兴欣在他人眼里穷的印象就彻底挥之不去了。

 

然而黄少天根本不等他回答,开开心心地拉着他跑酒店取行李去了。

 

现在的黄少天心情十分美丽,根本没有想到万无一失的同房计划会因为他敬爱的魏老大而胎死腹中。

 

 

 

 

 

06
兴欣内部的画风最近有点不太对。

 

这要追溯到某一天,叶修打开房门后手中多了颗心说起。

 

“……这啥?”沉默三秒后陈果代表广大群众提问。

 

“我也不知道。”叶修很老实。

 

“这是……心吧。”苏沐橙猜测。

 

乔一帆弱弱地举手:“那是我的心……”

 

……

 

总之各种鸡飞狗跳后,兴欣所有人终于接受了心成精了这个设定。

 

不过这之后叶修仿佛点亮了新的技能点。

 

“第几个了啊。”陈果有气无力。

 

“数不过来了吧。”魏琛叹气。

 

被心包围的叶修仍在思考一个问题。

 

心到底怎么养。

 

以及,兴欣以后是不是可以开一个养殖场?

 

 

 

 

 

07
那么多心中有一颗格格不入。

 

它没围着叶修,也没像其他心一样说着“XX喜欢你”,就只是安静地在一旁,有点恹恹的。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毫不相似,叶修突然想起了黄少天。

 

那个耀眼的,话唠的,却总是在他需要的时候跑来帮忙的青年。

 

那个他很喜欢的人。

 

 

 

 

 

08

“叶修你怎么又走回去了?这么晚……喂!”陈果大喊。

 

“有东西忘拿了……呃,你们就不用跟来了,”叶修一边往回走,不忘叮嘱道,“回去都做做手操,然后早点睡。”

 

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遇到黄少天。

 

可能几率有点小。

 

叶修默默把手伸进口袋,握紧了那颗心。

 

黄少天的心。

 

被捂得很暖——就像黄少天本人一样。

 

温暖的,炽热的。

 

不断跳动着,重复着一句话。

 

 

 

09

“黄少天喜欢你。”

 

 

 

10

黄少天停住了。

 

他想不行,他好歹也是联盟大名鼎鼎的剑圣,这么窝囊给谁看啊。

 

应该说出来,告诉那个人——

 

“我喜欢你,叶修。”

 

“就这样……在一起试试看?”

 

无边的沉默。

 

就在黄少天以为这场毫无预兆的告白即将无疾而终时,他听到了回答。

 

叶修说:“好啊。”

 

“在一起,在一起。”

 

黄少天的心终于说了有史以来最多的一句话。

 

 

 

“我靠老叶原来我的心在你那里!我就说我怎么找不到!”

 

“不是一直都在我那里吗?”




                                                      END

 

 

 

                                                          








从来没谈过恋爱的人正在努力撒一把好吃的狗粮……(。

 

憋了一晚上的成品,勉强赶上末班车,强行文艺真的尴尬死了……我还是继续欢脱风吧(躺)

 

最后黄少生日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95 )

© 归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