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鞘

瞎写瞎画噜

【温故知心】 一条普通的长评

  这几天光顾着码老叶生贺都没把长评写完,首先送上迟来的祝福——  恭喜温故顺利完结!撒花!(⑉°з°)-♡
 
  现在发长评……还来得及吧……?

  嗯……从何说起呢,我进叁叁的温故坑其实挺晚,没记错的话那时霸图篇刚刚开始。

  从学校回家的那天【没错我是内宿生_(:з」∠)_】深夜躲被窝逛贴吧的时候偶然发现了这篇文,然后因为1l那句
【٩(๑òωó๑)۶看我辣么萌真的不戳进来看看吗?】点进去了。

  一开始是被叁叁的文风吸引了,很萌,但是该正经该发糖的都有,简直不要太对我胃口(*/∇\*)!

  整个晚上都躲被窝里,抱着手机,怀着兴奋到想下楼跑圈又担心父母发现的心情看完了当时所有的更新。

毫无疑问看完就入坑了。

  天呐怎么会有怎么棒的太太这篇文怎么这么好吃啊呜呜呜不行我要下楼跑个三圈冷静冷静才行!!!←入坑的我大概就是这种画风。

  超级喜欢叁叁的老叶。说起来疯狂喜欢这篇文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轮回篇里的叶神。他冷静又有担当,(心脏)而不失温柔。
 
  他是那么温暖的一个人,从轮回到微草,从黑化小天使到霸图,再到兴欣,到蓝雨,到有着黑白无常的地府。
 
无论到哪个世界,有什么身份,他都那么温柔,那么好。是一切言语都无法形容的好,是整颗心都为他融化的好。
  
  他总是为那个世界的他在意的人着想,却很少考虑自己。但值得庆幸的是,他在意的人都爱着他。有爱他的人,对我来说足够了。
 
  轮回的牛郎梗刚看到的时候简直233,但渐渐下去开始沉浸于叁叁的的故事中,心疼小周,心疼孙翔,心疼九点水,更心疼挂了几次彩的叶神。印象尤其深的是轮回篇的一段话:

【——“我巴不得将全世界捧到他面前,你却打着爱的名义来伤害他。”
不是指责,不是怨恨。
只是这么淡淡的一句,包含着一些潜藏极深的心疼和无奈。】
  
  瞬间心脏暴击。所谓一截就中的感觉就是这样吧。我想我大概知道自己喜欢这篇文的理由了。

  无论是文里的原创配角,还是大家,还是老叶。他们都这么温柔,有自己想要的目标,有自己的感情,找不到自己的,老叶会在泥潭里拉他一把。
 
   带着嘲讽而又不经意的微笑。

   然后除了轮回,还有霸图,微草,兴欣,伞修
……反正每一个世界都有喜欢的理由!

    一定要讲的话,一晚上都讲不完吧(´゚ω゚`)。

    还有还有,从头再翻一遍的话,真的能发现叁叁有很大的进步呢。文笔越来越好,掌控全局的能力也越来越棒。
   
   嘛,大概就是这样。手机打字真的是太那啥啦_(:з」∠)_最后表白一下叁叁~!(*/∇\*)叁叁是我all叶圈最喜欢的两个写手之一!
  
   谢谢你,写出温故这么好的故事。
  
  谢谢你,带给我们这么好的老叶。

  有幸遇见你。



▲哎呀第一次写长评有点小紧张_(:з」∠)_
▲事实上贴吧一直都潜水原因是ld太羞耻不敢见人_(:з」∠)_
▲实际上温故最喜欢的是兴欣那篇!超暖心!像家人一样!
▲安心等温故预售中,顺便小小声问一句,无独有偶出本吗_(:з」∠)_

▲给叁叁,祝你变得越来越好! @初叁那棵树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归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