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鞘

瞎写瞎画噜

【翔叶】 自恋症.

《all叶背景下的翔叶√

《穿越paro/自恋症paro

《魔性!欧欧西!

 

 

《《《《《《《《《《《《《《

01

在亲眼见到十八岁的嘉世小队长之前,孙翔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像叶修这样的大魔王也有过中二自恋期,俗称尴尬到爆炸的黑历史。

 

可是这么只是一想,孙翔发现自己居然觉得这样的叶修也挺萌。

 

孙翔默默捂脸,为自己一瞬间的想法深深地感到羞耻。

 

而被盖章中二的嘉世小队长站在他对面,疑惑地眨了眨眼。

 

啥情况?

 

 

 

02

孙翔,国家队里为数不多的热爱运动坚持晨跑的三好青年。

 

有句俗话说得好,福利总是留给热爱运动的人(啥。

 

于是孙翔光荣中奖。

 

迄今为止,在路边和嘉世队长大眼瞪小眼的经历也只有孙翔一个人体验过了吧。

 

 

 

03

孙翔是在晨跑的路上捡到叶修的——嗯,准确来说,是十八岁的嘉世队长叶修。

 

那一天,天气很普通,孙翔正普通地在晨跑。

 

然后他看见了站在路边的叶修。

 

孙翔踉跄了一下,差点和苏黎世的地面近距离接触,就此丢掉自己的初吻。

 

差点丢掉初吻的孙翔吓得不轻,甚至以为自己太喜欢叶修以至于看到了幻觉。

 

……不对,他刚刚什么都没想。尤其是上面一行的第二十到二十四个字。

不过就算内心给自己加了再多戏,他还是一站稳就立刻往刚刚的方向望去,典型的口嫌体正直。

 

他的确看到了叶修。

 

但是和他所熟知的那个嘲讽的人不同,这个叶修明显要更为年轻,孙翔猜测他大概十八岁左右。

 

从孙翔的视角看,他与二十八岁的叶修最大的区别是气质,稍显稚嫩的脸上能看出来张扬和恣意,眼睛亮亮的,看上去很讨喜。

 

站在路边的嘉世队长一转头,对上了孙翔的脸。

 

两人大眼瞪小眼。

 

 

 

04

嘉世小队长有点懵。

 

前一秒他明明正坐在嘉世训练室同吴雪峰一本正经地探讨自己究竟有多讨人喜欢,后一秒他就来到了异国他乡。

 

还有一个帅小伙一直见鬼似的盯着他看。

 

讲道理,他有这么大的魅力吗?

 

欸,好像有。

 

 

 

05

小队长机智地意识到,现在气氛似乎有点尬。

 

他应该做点什么,嗯。

 

 

06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叶修?”

 

哇,同时出声,更尴尬了欸。

 

07

“……你认识我?”

 

 

08

尬聊很痛苦,跟口嫌体正直的孙翔尬聊更痛苦。

 

还年轻的小队长提前感受到了傲娇的可怕。

 

前•中二•嘉世•不靠谱•队长•孙翔和现•十八岁•嘉世•中二•队长叶修一同走在回训练室的路上。

 

“所以现在你们是在苏黎世?参加世邀赛?”叶修问。

 

“嗯、嗯……”孙翔谜之脸红,结结巴巴地回答。

 

“是这样啊。”叶修说。

 

是这样啊,荣耀已经发展到世界联赛了吗。

 

真是太好了。

 

嘉世的队长这么想着。

 

 

 

09

“其实我想问很久了。”嘉世小队长非常严肃。

 

“我怀疑你喜欢我。”嘉世小队长继续严肃。

 

孙翔又一个踉跄,差点重复之前的悲剧。

 

啥?!被发现了?!

 

 

10

“我才不喜欢你!”孙翔持续性结巴,磕磕绊绊地回答:“谁会喜欢你啊……总是一副嘲讽脸,又爱熬夜,还总是不肯戒烟……谁会喜欢你啊。”

 

理由满分,情感零分。

 

再扣除诚意分好了孙翔同学,因为你越说越小声真的很没有说服力啊。

 

“哦……”小队长托腮,“原来以后的我是这个样子吗…”

 

然后他微微瞪大了眼睛。

 

“不是吧,我这么可爱你居然不喜欢我?”

 

嘉世小队长一脸不可置信。

 

“怎么可能!不喜欢!”孙翔别过脸。

 

“是吗。”小队长一脸失望。

 

孙翔:……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怎么可能不喜欢。

 

 

 

11

坐标,苏黎世,中国队,训练室。不知道几点几分。

 

“真是老叶?”黄少天完全不掩饰自己的好奇,半蹲下来和尚且只有十八岁的嘉世队长对视,“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老叶你十八岁的时候这么矮啊哈哈哈哈哈。”

 

“你可闭嘴吧黄少天,现在是训练时间聊天禁止。”叶修无情地打断了他,带着关爱智障的微笑:“你怕不是傻了,现在我比你高2厘米。乖,去训练。”

 

黄少天被最后一句话暴击,傻笑着跑去开了电脑,并自动忽略了第一句话。

 

喻文州举手:“领队,你十八岁的时候似乎比我以前高。”

 

“你凑什么热闹啊。”叶修有些无奈,“现在不是一样高了吗。”

 

喻•计划通•文州意味不明地微笑。

 

 

12

“他们是不是喜欢你啊。”其他队员在训练的时候,小队长悄悄和叶修咬耳朵,“你看那个大小眼的魔术师一直在关注你诶。”

 

“你乱说啥呢,”叶修说,朝着孙翔的方向挤挤眼。“那不就有一个不喜欢吗。”

 

“唔,也对。”小队长想了想,安慰他:“没关系的,你这么可爱,他会喜欢你的。”

 

“嗯,有道理。”叶修赞同。

 

哇,好不要脸。路过的方锐被深深震惊了,以至于忘了他其实也差不多的事实。

 

不过想想。

 

好像也没毛病。

 

于是方锐默默地回到了座位上。

 

 

13

“我就说你们会喜欢我嘛。”小队长笑得得意,有些欠揍。

 

“是是是。喜欢你喜欢你。”队员们近乎敷衍地回答。

 

看起来像个无心的玩笑,可是没有人不把它当真。

 

小队长继续自恋:“毕竟我这么好。”

 

“是是是,你好你好。”队员们近乎敷衍地回答。

 

小队长最后小声说:“谢谢你们。”

 

没有人回答。他说得实在是太轻太轻了,会附和他的人都没听到。

 

听到的,是没有开口的孙翔。

 

 

 

14

孙翔的脸有点红。

 

扑通,扑通,扑通。

 

他听见自己的心跳声。他想这一定是幻觉,人怎么可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呢,还这么大声。

 

这一定是幻觉。他想。

 

要不然他怎么会这么喜欢一个人呢。

 

 

15

上一秒正在说话的小队长转眼就不见了。

大概是回嘉世训练室继续和吴雪峰讨论自己有多受欢迎这件事。

 

以苏沐橙为首的国家队员们很失望。

 

他们还没好好向小队长表示喜欢呢。

 

哭哭。

 

 

 

16

空剩两人的训练室。

 

剩下孙翔和叶修。

 

气氛很尬,不说话的那种尬。

 

孙翔正琢磨着该说点什么打破这种尬尬的气氛,没想到叶修先开口了。

 

叶修问:“你是不是喜欢我?”

 

孙翔一下子涨红脸:“怎么可能!”

 

……好了,尬尬的气氛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gaygay的气氛。

 

 

17

“哦,那你就是讨厌我咯?”叶修的思维难得魔术师。

 

“我没有!”孙翔这次回答得比上一次还快:“我没有讨厌你!”

 

像是下定决心一般,他心一横,继续说:“……我就是、就是觉得你还不错……是个可以信任的领队。……”

 

他结结巴巴地:“我觉得你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前辈……”

 

他说话断断续续,说了很多,可是他完全不清楚他说了什么,很多想对叶修说的话,想传达的感情,都是一浮现在脑子里就毫不犹豫的说了出来。

 

“我喜欢你。”最后孙翔说。

 

他已经没有什么想说的了,反正就是这样,他把他所有的话都说完了,剩下的就凭叶修的回答。

 

他在成长,尽管他并不成熟,但是他在努力。

 

无论是对荣耀,还是对自己的感情。

 

 

 

18

“嗯,”叶修说,“我也喜欢我自己。毕竟我这么可爱。”

 

 

啥。

 

孙翔措不及防。

 

还有这种操作?

 

 

19

叶修没有正面回答。

 

孙翔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有点焦躁。

 

“所以……”

 

“所以什么?”

 

“就是我刚刚那个问题!”孙翔直接大声问,末了又低下去:“你想说什么…”

 

 

 

20

逗完孙翔的叶修好像很开心。

 

在孙翔以为他会避开这个问题不再谈论的时候,他听见叶修说。

 

“我也喜欢你。”

 

自恋的人得意的勾着嘴角:“会喜欢我的人,我当然也喜欢。”

 

扑通,扑通,扑通。

 

孙翔发现,大概听见自己心跳声这件事,他今后还会遇到更多。

 

                                                                  End

 

写到一半发现渣得不像话。

OOC,我的错。

 

可是。

 

翔叶真的好好吃。(暴风哭泣

评论 ( 6 )
热度 ( 1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