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鞘

瞎写瞎画噜

【all叶】听说这是个乙女游戏? (1)

《偶像梦幻祭Pa

《论坛体注意

《本文出现的“荣耀”为抽卡游戏

《长期更新( ´_ゝ`) 

 

 

 

 

 


《荣耀论坛《灌水专区《听说这是个乙女游戏?

 

1L 楼主

楼主是还没开始玩荣耀的新人,近期打算入荣耀坑……有没有小可爱来说说荣耀是个什么样的游戏呀?

 

我看介绍说是个乙女游戏,可是周围玩荣耀的朋友看到介绍笑容都意味不明?

 

 

 

2L

举爪,这里也是一个想入荣耀的新人!同不明游戏性质!

 

 

 

3L

看见楼主的问题,仿佛就看到了刚入坑的我。

 

现在想想,哎。

 

呜呜呜呜呜乙女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4L

捕捉3L排名大佬!

 

大家都是过来人啊。(叹气)

 

 

 

5L 楼主

回复3L:我突然感觉一切没有那么简单……所以荣耀究竟是什么游戏呢?

 

 

 

6L

我是刚刚的三楼。简单一点来说,荣耀,是一个玩家负责挖矿,游戏角色负责谈恋爱的基佬游戏。

 

 

7L

楼上你忘了说一点,荣耀除了基以外,它还欺负非洲人。

 

我都70级了硬是没能从卡池里捞出来过一张叶神的五星。

 

哭唧唧。

 

 

 

8L

7L这怨念突破天际。

 

虽然我也没能捞到叶神QWQ

 

【叶修:想在卡池里捞到我?不存在的.JPG】

 

 

 

9L

楼上这张图扎心了(捂心口)

 

这是我朝思暮想的卡啊!!!!!

 

叶神的卡!!!!!

 

 

 

10L

给楼上的各位叶粉意思意思点蜡。

 

不过抽到叶神什么的还是别想了,不可能的。╮(╯▽╰)╭

 

 

 

11L

笑看楼上互相伤害。

 

话说你们是不是忘了这个帖子的真正存在目的???

 

 

12L

对哦……

 

歪歪歪?楼主楼主你还在吗?

 

楼主楼主??

 

 

 

13L

完了楼主不会被你们气走了吧?

 

快挽回这一切

 

 

 

 

 

14L 楼主

我还在的。

 

只是听你们说什么叶修有点好奇?

 

叶修很难抽到吗?

【好奇.Jpg】

 

 

 

 

15L

何止难抽到。

 

我怀疑卡池里根本就没有叶神的卡存在。

 

这一定是官方的谎言!

 

 

 

16L 楼主

是、是这样吗……

 

突然瑟瑟发抖。

 

 

17L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既然楼主想知道荣耀的性质,不如在这个帖子里直播玩荣耀试试看?

 

本帖的大佬们也可以实时指导呀~

 

 

 

18L

噫这个想法不错。(苍蝇式搓手)

 

楼主你怎么看?

 

 

19L

附议楼上上!

 

终于能亲眼见到新人走向本世纪最大的一条弯路了!兴奋!

 

 

 

20L

你们的本性不要暴露得太明显啊喂x



                                        


                                                                                —tbc—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我究竟能不能克服懒癌(。

评论 ( 9 )
热度 ( 81 )

© 归鞘 | Powered by LOFTER